close

靜怡覺得自己很幸運,嫁來到了宜蘭。我常在想,如果現在的我還住在台北會怎樣呢?可能會是個全職婦女吧!自認為閒不住的靜怡,肯定會找個工作來做,平常日過朝九晚五的生活,假日陪老公孩子出門散心,大概是我在台北會過的生活。為什麼說靜怡覺得嫁來到了宜蘭的自己很幸運呢,因為,住在宜蘭的我,每天都有著度假的心情喔!

宜蘭民宿寬心小站民宿

輾轉與先生一起開始經營民宿,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。無論如何,這真是一個我與強哥人生裡的契機。我們很幸運,一直以來都遇到許多可愛的人們,成為我們經營民宿的貴人,連迎接來的客人,也都是可愛又親切的人們!

宜蘭民宿寬心小站民宿

像是最近中秋節到了,有幾位曾讓我們接待過的可愛客人們,雖然沒有能夠排出時間來我們家玩,但也寄來中秋節禮盒,讓我們備感溫馨。還有鄰居的大姊,知道我們經營民宿的工作,每逢節日都比較忙,還特地提前招呼我一起張羅中秋節的禮俗用品。還有娘家的姐妹也是,特地提前來與我一起共度佳節。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幸福之一。

宜蘭民宿寬心小站民宿

要不是有了這樣特別的人生旅程,讓我嫁來到了宜蘭,與強哥一起攜手經營起民宿,這樣點點滴滴的幸福,也許我沒有辦法這樣一一的在生活中體會到吧!佳節來到,寬心小站也祝福大家,成為更好更幸福的人喔!

宜蘭民宿寬心小站民宿

宜蘭民宿 寬心小站民宿

寬心小站為宜蘭合法民宿業者,編號90號,歡迎來到『寬心小站』做客唷!

電話: 0919-933324 (周小姐) / 0928-093985 (游先生) 傳真: 03-9954675

地址: 269宜蘭縣冬山鄉香城路311巷7弄7號

寬心信箱  官方網站 奇摩部落格 痞客邦部落格 寬心小站民宿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寬心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