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之旅~

和老闆在木筏上的合照
這次的宜蘭之旅我只有一句話說

這一切都是幻覺~

我不想從這個夢中醒來

一切整個就是.....太不可思議了

第一天我們到礁溪就遇到20年一次的礁溪大拜拜

全礁溪吃素5天

樂死我們張雅惠小姐啦~

連麥當勞都是素= =

不過讓原本只以溫泉文明的礁溪

夜晚更加熱鬧~

第二天以後的我想那應該就是夢~

第二天我們投宿在一家叫寬心小站的民宿

真的很妙

原本我們換了好幾家民宿才決定要來這裡

老闆一聽我們是要來田野調查黃春明老師

他超熱心幫我們找資料和規劃專屬路程

因為他本身也對這有研究

老闆娘還安排我們去他的老師加,訪問他的老師有關黃老師的作品

但這次主要陪伴我們到處玩

讓我們認識不一樣宜蘭的是老闆~富強哥

寬心整個就像是一個溫馨的家

裡頭的設計和製作有百分之95以上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DIY

那天去的只有我們一行人﹝其實只有4個﹞~

我們的寶貝學姐詩韻﹝香港人﹞和美珠﹝新加坡人﹞

整個就是很寶~

像好奇寶寶一樣一直問老闆有趣的問題

我想大概是我們這群有趣的組合

老闆和我們十分合的來

他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這群小妞

帶我們到宜蘭許多有趣的地方看看

走遍宜蘭大街小巷

參觀宜蘭酒廠

爬6層樓高的斷涯下去撿玻璃石~

騎腳踏車去冬山河畔

做泥的spa﹝採別人的田= =﹞還光腳丫騎腳踏車回民宿~

參觀命中的拍攝地點

逛遍羅東夜市

在分洪堰吃米香,是老闆請客~

拜訪現代青番公的家^^..........
總之

這幾天的事是難以用文字或言語形容的

一切我只能說都是命中注定的緣分~

最後我們都在歸途默默流下淚

我要把這段回憶留在心裡

更大大大大大 X N次推寬心小站

老闆

下次等我們再相聚我們會再拿著你的江湖一點絕﹝老闆發明的遊戲﹞去拜訪你 的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寬心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